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到附属第一医院调研指导

作者:2023/10/20 10:24浏览次数:10

10月19日,中国科大党委书记舒歌群带队到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邓建松,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实验室安全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连新主持调研会议,院领导刘军、郑红群、尹大龙、郑昌成、李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舒歌群一行先后听取了医院领导班子建设、人才培养、落实全省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等相关工作情况报告。听取汇报过程中,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舒歌群、王晓平、邓建松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工作分别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舒歌群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附属医院的建设发展,常态化开展半年一次的调研活动,既是对中央巡视整改要求的持续落实,也是深度推进校院融合、加大推动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舒歌群结合本次调研,作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发挥好头雁作用,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要加大干部培训力度,做好各类人才培养,持续增强能力本领;二是加强医院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完善落实各项议事决策制度,优化健全各项体制机制,着力提升科学管理水平;三是加强行风作风建设,牢筑廉洁防线,强化科研诚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四是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快构建“大安全”格局,持续做好医疗、生物、信息、后勤等各类安全工作,保障医院稳定运行。

刘连新表示,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附属医院发展予以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附属医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舒歌群书记的指示要求,将学校党委的调研指导转化为促规范、促提升的具体行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

(附属医院党政办 张力为/文 宫志豪/审核 党委宣传统战部 黄歆/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