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马骏校长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2023/11/08 03:55浏览次数:10

11月7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马骏一行来我校调研,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国际会议厅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北师大副校长汪明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邓建松主持会议。

舒歌群首先对马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京师范大学在教育研究方面是国内的首府院校,他希望两校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关于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马骏对座谈交流中我校同行的热情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科大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尤其是在通识教育课程的设置上值得借鉴。他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探索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以及科教融合等多个方面的新机制、新模式。

发展和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孙方稳就我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发展情况做了汇报。随后,两校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制度建设、学科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表示将结合具体工作,促进两校在人才培养的教育研究方面有更多实质性合作。

会前,马骏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