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党小组学习

作者:2024/04/16 03:07浏览次数:10

第一党小组

       32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218108室召开党小组会议。

       小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保密定密管理有关规定,对其中重点概念和主要工作流程进行了解释说明。

       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展开了热烈交流。王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到,保密工作至关重要,大家要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观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同时要加强保密知识学习,不但要学习保密业务知识,还要加强政治理论、政策法规、现代化办公等有关知识的学习。

       最后,小组成员共同观看了保密教育视频。

 

第二党小组

       32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老图书馆法务科会议室召开小组会议。

       邵达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我们要牢牢把握因地制宜这个重大要求,瞄准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这个目标,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发展方向,不断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以新质生产力赋能新质战斗力,要为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上做出更多科大贡献。

       黄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讲话。唐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保密定密管理有关规定。

       小组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讲话视频和保密宣传教育片。

 

第三党小组

       32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老图书馆一楼行政服务大厅召开党小组会议。

       小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等精神。

       小组成员围绕个人学习体验逐一发言交流。谷和军同志谈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全校师生为重点,用心用情做好学校服务保障。何婧同志提出,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全局性意义,是党中央继振兴东北地区、西部大开放战略后作出的重要决策。唐宁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高校的科技、人才等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张武斌同志提出,大家要深入调查研究,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不断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最后,沙峰同志领学了保密定密管理有关规定,小组成员共同观看了保密教育视频。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