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2017/03/01 02:28浏览次数:624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17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校领导许武、陈晓剑、周先意、朱长飞、蒋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天卓主持。

刘天卓同志首先通报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准则》和《条例》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并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DSC02532_副本.jpg


许武书记在发言中说,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是对自身的再教育、再提高。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既要认真参加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也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DSC02574_副本_副本.jpg


许武书记对党政办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对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他希望,党政办支部能够在支部建设上、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都起到带头作用,通过每个党员的努力,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真正成为战斗堡垒。同时,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挖掘、创新形式,加强党小组建设,激发活力、形成特色,持之以恒地完成好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陈晓剑、周先意、朱长飞、蒋一、鹿明、李国栋同志先后发言,对党政办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更高的要求。

支部副书记牟玲同志通报了支部征求意见情况。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政办支部于201719日下午分成四个党小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党员同志开展了认真严肃的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和帮助,并现场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自评和互评。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提高党性修养的目的。党组织关系在支部的校领导参加了2016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央督导组予以现场指导。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