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份党小组学习

作者:2017/03/27 02:32浏览次数:1896

第一党小组学习情况

3月22日下午,第一党小组在218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三月份党小组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组长蒋文娟同志主持。

全体党小组成员进行了集体学习。何婧同志带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姚丽丽同志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论述摘要》。大家也对学校近些年就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出台的系列文件进行了学习。

1.jpg


党小组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对社会稳定非常重要,在高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第二党小组学习情况

328日下午,党政办支部第二党小组在218215室进行了三月份党小组学习。学习会由组长张岚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蔡立英同志首先宣读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方圆同志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论述摘要。

会上,同志们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对党小组学习的形式提出了好的建议。


第三党小组学习情况

 3月29日下午,党政办支部第三党小组成员在东区老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讨论会,会议由第三党小组组长张武斌同志主持,副校长周先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小组学习。


1.jpg


吴佳同志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摘要部分内容,黄业顺和张武斌同志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周先意副校长说,我们不仅要深刻学习贯彻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更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做有损党员形象的事。

张武斌同志说,各位党员在学习中要做到课上仔细阅读、课下自觉学习,真正学懂、学透。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四党小组学习情况

3月30日,党政办第四党小组在218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三月份的党小组学习活动。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2.jpg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论述摘要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在本次学习中,党小组每位同志结合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就如何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工作做得更好,更好地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服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