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份党小组学习

作者:2017/04/28 02:43浏览次数:1460

第一党小组

427日下午,第一党小组在218203室进行了四月份党小组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组长蒋文娟同志主持。

全体党小组成员进行了集体学习。何昊华同志带大家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反四风”全文。大家也对学校近些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出台的系列文件进行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170509104824.jpg


党小组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央八项规定的出台对本职工作起到了重要的积极作用。大家一致建议,今后凡事都应该严格按照规定和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第二党小组

426日下午在218215室召开4月份党政办公室支部第二党小组会议。

会上钟琪同志首先带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实施办法》,蔡立英同志宣读了《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规定的实施办法》。


IMG_20170426_171405_副本.jpg


小组成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几点体会:1、要加强思想认识、遵守规定、严于律己,规范工作流程、制定工作制度,切实提高管理水平。2、加强各项业务知识(如保密、财务)的学习和培训。


第三党小组

426日下午,党政办支部第三党小组成员在东区老图书馆103室集中学习了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文件精神。

2.jpg

  

组长张武斌同志带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同志纷纷发言,畅谈体会。大家认为,党员同志必须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八项规定,杜绝“四风”,加强学习并根据各项规章制度从我做起,严格规范各项工作流程,认真办实事,服务全校师生。


第四党小组

428日,党政办第四党小组在218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四月份的党小组学习交流活动。全体党小组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校出台的落实八项规定系列文件。会上,全体同志首先认真阅读了学校有关落实八项规定系列文件,然后就各自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文件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于自身工作中可能出现问题的环节有了清醒的认识,对于以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指导方向。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