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

作者:2017/06/02 02:44浏览次数:394

52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支部党费收缴和使用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刘天卓主持。


1.jpg


刘天卓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努力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组织发展工作;做好支部日常管理工作等六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三年来的支部工作,展望了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支部副书记牟玲同志向大会报告了2014年以来支部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通过了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进行。党员依次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之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通过换届选举,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使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