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支部书记上党课

作者:2017/07/12 09:13浏览次数:250

2017年7月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给党员上党课,讨论审议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1.jpg


会上,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天卓同志作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党课辅导报告。他在报告中围绕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支部换届选举、作用发挥途径、基本工作保障、规范支部工作专项整改等七个方面内容,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他说,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针对中央专项巡视反馈的意见,要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政策措施和相关制度,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支部大会还就预备党员何昊华同志的教育、考察和转正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按照组织程序,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实到会的23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何昊华同志按期转正。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