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份党小组学习

作者:2017/10/31 10:19浏览次数:3780

第一党小组

10月30日下午,第一党小组在218楼203室进行了党小组学习讨论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171102145538.jpg

  

鹿明同志与大家交流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以及自己在收听收看电视直播时的激动心情;王伟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一直在不断的修改完善,但“实现共产主义”这个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一直都没有变,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体现出我们党的工作越来越实、越来越细;何昊华同志从办公室文秘工作者的角度出发,与大家详细分享了他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后的心得体会。

与会同志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第二党小组

10月30日下午,第二党小组学习会在218楼107室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blob.png


罗喜胜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相关重要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解读。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员的首要任务,准确、系统的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要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和产生的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小组成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双一流建设”、“精准扶贫”、“安全保密”、“军民融合”等工作,推动科教创新,满足广大师生多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开展了研讨。

会上,小组成员还讨论了下一阶段学习的内容和形式,拟征订十九大辅导读本等学习材料。

  

第三党小组

10月31日下午,第三党小组在东区老图书馆103室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微信图片_20171102153906.jpg


小组成员在组长张武斌同志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从“四个伟大”、“十四条坚持”、“三步走”战略目标、“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八个明确”等节点正确理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全面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解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表示要更加有效、更加自觉、更加深入的学习会议精神,要像石榴籽一样团结奋进、互促共进,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出实绩。

  

第四党小组

10月31日上午,第四党小组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10月份小组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许武书记传达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精神。会议由组长朱洪超同志主持。

会上,朱洪超同志首先带大家学习了许武书记传达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精神,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盛况、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根据观看十九大现场直播的感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