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全校党建专项工作会 布置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作者:2018/04/26 11:48浏览次数:181

4月26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党建专项工作会议,传达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文件精神,布置我校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许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向东,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武主持。


许武指出,今天是4月26日,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2周年的日子。两年以来,校党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经过去年的中央专项巡视和巡视整改的洗礼,党的建设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党建工作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


叶向东从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院(系)党建工作、加强高校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等五个方面,对我校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许武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完成部署的任务。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深入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夯实基层党建,抓紧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注意与时俱进,注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起来推动工作。三是要注意把党建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六十周年校庆等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争取在各个方面勇创佳绩。



(党政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