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来宾、校友和师生的感谢信

作者:2018/09/21 05:59浏览次数:229

红专并进一甲子,科教报国六十年。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的热情支持下,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和领导下,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系列纪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集中展示了学校六十年办学成就,总结科教探索与创新,传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弘扬“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精神,极大振奋了师生员工精神,得到参会嘉宾和广大校友的充分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影响力,成为学校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校庆年启动以来,社会各界朋友和全球校友高度关注,上万名来宾、校友来校参加了校庆系列活动,以各种方式积极支持学校发展。这份对科大的关心与厚爱,让我们备受感动、备受鼓舞。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校庆筹备工作和校庆系列活动,见证了科大六十华诞的全过程,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校的自豪感、使命感和凝聚力。全体科大人的团结与支持,是校庆系列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石。

全体校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无私奉献,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各项校庆筹备工作之中。大家的热情服务给来宾和校友留下了美好印象。

在此,向全体来宾、广大校友、全校师生、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校庆工作人员和校庆志愿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祝各位来宾、校友返程顺利愉快!

值此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福社会各界朋友和全体科大人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让我们共同祝愿中国科大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


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8年9月2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