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2019/04/02 05:26浏览次数:371

3月29日,闽江学院党委书记何代钦、校长王宗华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主持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科研部、人力资源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大讯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就落实福建省与中国科大战略合作协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王宗华介绍了闽江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及近期的主要任务。何代钦表示希望能与中国科大深入开展系列合作,助推闽江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朱长飞对闽江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要以切实可行的举措来贯彻落实福建省和中国科大的战略合作协议。他表示双方可以寻找合适的合作项目,在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学科专业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并欢迎闽江学院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和学生到中国科大来访学、交流,学校将积极支持相关学院之间建立稳定的学术交流机制,开展交流研讨。

会前,闽江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博物馆。


党政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