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2019/10/23 04:04浏览次数:58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分组开展了“慰问退休老党员,传承科大精神”的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1014日下午,第一党小组朱长飞副校长和王伟主任看望了原党委书记许武,彭慧副主任、蒋文娟组长和小组其他党员同志一起前往科大花园西苑看望办公室退休老同志何朝英老师。大家向何老师送上了自发筹措经费购买的果篮后,与何老师交流谈心,倾听何老师的心声和意见,氛围十分温暖、融洽。

   1022日下午,第二党小组在马壮副主任和张岚组长的带领下看望办公室退休老同志高玉萍老师。马壮同志说,大家要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搞好服务,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全家幸福,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1014日下午,第三党小组在孙洪庆副书记和张武斌组长的带领下前往科大花园看望退休老同志陈清华一家。大家细致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与办公室联系。孙洪庆同志还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办公室建设取得的骄人成绩。陈老师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插话提问,提出个人见解。临别前他还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非常感谢办公室来看望,并带来学校建设发展的喜讯,深感欣慰和骄傲。创业不易,守业更难,要时刻牢记职责,不忘初心,拼搏前行,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好更强。

   1013日下午,第四党小组在周宇副处长和朱洪超组长的带领下前往校友会退休老同志钱若华老师家里进行慰问。钱若华老师是校友办公室首任负责人,长期负责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在慰问过程中,大家积极向钱老师虚心请教,并就校友办公室的成立和初期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和钱老师的交流和沟通,大家对学校设立校友办公室为校友服务的初心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将来的工作提出了更加清晰和明确的要求。大家表示,将会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们的“初心”,更好地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不断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使久别岗位的退休老同志们更加增强了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还更进一步增强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