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大会

作者:2019/10/31 09:55浏览次数:694

1030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做了党课报告,普通党员做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交流发言,在校的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伟同志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分别报告了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党政办公室学习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思考,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还通过探讨“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党政办公室”,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考和党政办公室发展愿景。

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做了党课报告。马壮同志以《弘扬大别山精神》为题,与大家共同学习“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孙洪庆同志以《科学大师的爱国情怀》为题,与大家共同回顾学习了钱临照先生、杨承宗先生这两位科学大师爱国爱校的赤子情怀;王敬宇同志以《量体裁衣为创新、担当作为谋发展》为题,与大家交流了关于科技创新的学习体会。

普通党员同志依次做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发言。党政办公室班子成员于29日下午先行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王伟同志对专题发言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大家的发言总体比较中肯,个别同志的发言能够紧密联系工作,希望下一次民主生活会所有同志都能联系工作谈体会,增进工作交流,解决实际问题。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