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到中国科大调研

作者:2020/04/28 02:14浏览次数:934

428日上午,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一行赴中国科大调研。校领导舒歌群、潘建伟、朱长飞、杜江峰、罗喜胜、褚家如,安徽省、合肥市有关单位负责人,郑永飞院士、陈初升教授、学校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昌尔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中国科学院微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量子物理与量子信息研究部、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分别听取工作介绍。


调研中,张昌尔详细了解实验室的发展现状、科研进展、成果转化、应用前景等,并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中国科大在科技创新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科研人员高举创新旗帜,强化原始创新、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为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闻中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