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党小组学习

作者:2020/05/06 10:38浏览次数:8034

第一党小组

41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218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了党小组学习。

会议首先由王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办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他按时间由近及远的顺序,回顾学习了2018920日总书记在科大60周年校庆时的贺信精神、2016426日考察科大时的讲话精神,以及2011年、2005年来到科大时的情景。

会议接着由陈维同志领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周宗源同志领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行政工作要点》、蒋文娟同志领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朱长飞副校长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说,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科大四周年来临之际,再次学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大办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意义重大,总书记对科大的指示和部署很清楚很具体,非常符合学校的定位和发展,总书记对科大的未来充满希望、寄予厚望。朱校长还要求党政办人员通过学习学校的年度工作要点全面了解学校发展的大政方针,同时还勉励文秘人员要珍惜起草学校重要材料的宝贵机会。

      会议最后还讨论、酝酿、推荐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第二党小组

424日上午党政办公室支部第二党小组在图书馆609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小组会议。会议由张岚同志主持。

马壮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王敬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系列讲话。唐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会上布置了认购六安金寨龙马村小鸡苗等相关对口支援帮扶工作。

最后,会议通过投票形式推选出六名党政办支委预备人选。

  

  

第三党小组

427日上午,第三党小组在老图书馆103室通过观看视频、交流发言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要点的自学情况,小组成员进行了气氛活跃的学习交流。孙洪庆首先发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正值四周年,仍对当时的场景触目不忘,总书记对中国科大师生员工的亲切关怀、对中国科大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给予了每一名教职员工极大的动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感戒骄戒躁、拼搏奋进。李建宏、谷和军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把总书记对学校的期望转化为鞭策的力量,尽心履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小组其他成员表示对这四年学校各方面突飞猛进的发展、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深有感触。张武斌总结发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每一名普通党员都要加强学习能力、提高工作能力,求真务实、爱岗敬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报效国家,为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小组成员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换届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未能参会的成员在小组群内线上及时关注并了解交流心得。

  

  

  

第四党小组

4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东区水上报告厅外联处会议室进行了党小组学习。

      周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

朱洪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最后,通过交流发言的形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朱东杰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先进技术研究院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对科大的殷切期望,由衷的感动,进一步增强的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刘少辰同志表示将结合自己的岗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尽心履职,踏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王昱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特别提到了创新,科大也是创新的典范,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为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