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定向徒步法律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0/12/15 04:15浏览次数:481

为响应和贯彻“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帮助支部同志增进法治意识、提升法律思维,1210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牵头举办“法”现精彩—中国科大教职工定向徒步法律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校园徒步、打卡集章、答题赢奖三个环节,融健身、比赛、普法于一体,参加者在美食广场领取答题材料后,以徒步的方式依次来到水上报告厅、老北门、郭沫若广场、大礼堂四个打卡点答题集章,最终凭答题成绩在东区大礼堂领奖。活动特色鲜明、生动有趣,吸引了大量教职工参加,原定于中午12时开始的活动,不到11点就人头攒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政办支部同志热情高涨、学习积极。大家表示,活动不仅可以以直观的方式学习《民法典》法条法规,也能以亲近校园的方式舒展筋骨、工作减压,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普法实践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