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2020/12/25 04:34浏览次数:481

1223日上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在218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大会首先对谷和军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按照组织程序,谷和军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所在党小组组长分别就谷和军在预备期的表现发表了意见,组织委员陈维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支委会的意见。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谷和军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王伟对谷和军如期转正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希望他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谷和军满怀激动地向党组织表态,未来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上,王伟就组织生活会、科室考核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助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