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观影知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1/04/12 10:33浏览次数:521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4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走进大礼堂,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电影《建军大业》展现了“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后,以毛泽东、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挽救革命、发动南昌起义,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创建人民军队的恢弘历史。影片主题明确、场面宏大,人物形象饱满生动,是一堂关于铁血军魂、爱党拥军的党史教育课。

 支部同志在观影后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和学习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与革命精神,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持续加强支部建设,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