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2021/11/09 08:35浏览次数:174

11月8日,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重要举措分工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省十一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发展变化,分析了安徽面临的形势环境,作出了安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阐述了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时代使命,确立了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奋斗目标,对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大会通过的十届省委的报告,描绘了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发展蓝图,进一步明确了安徽各项事业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重要举措分工方案,我校将牵头完成“设立中国科大科技产业组织学院”,参与完成“健全国家实验室服务保障机制,争创新的国家实验室”“高标准建设合肥滨湖科学城”“把‘科大硅谷’打造成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安徽建设的示范工程”“加大‘双一流’高校建设力度”等多项任务。

会议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重要举措分工进行研究和部署,重点研究、讨论了科技产业组织学院和“科大硅谷”建设有关事项,强调要树立全局观念和系统观念,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对于省党代会明确的各项工作内容,要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密切沟通协商,科学论证、稳妥推进,充分考虑与学校事业发展有机融合、统筹布局,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