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信和校长带队调研中国科大高新园区运行情况

作者:2021/11/15 02:26浏览次数:324

11月15日上午,包信和校长到高新园区调研,实地考察园区运行情况,并就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推进园区预算与执行情况进行工作部署。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素芳,财务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团委、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信息与智能学部、高新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包信和一行认真细致地考察了高新园区师生活动中心、学生公寓、运动场、体育馆、图书教育中心、信息与智能学部等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在学生宿舍楼,包信和校长深入宿舍内部,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在体育馆,包信和校长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场馆配套设施,满足师生锻炼需求。在学生餐厅,包校长倡导大家从环境保护出发,在高新园区试点不使用一次性餐具。

考察结束后,在信智楼507会议室,包校长主持召开座谈会。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强调建设发展高新园区是学校拓展办学空间、优化育人环境、开拓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要求园区设计和发展要做好长期规划,同时要制定完善园区管理规章制度,推进园区预算与执行工作,把高新园区的建设发展作为“十四五”开局阶段的重点工作来抓。包校长强调,信息与智能学部要以国家“十四五”规划为指导,结合国家需求,立足学校实际,分析校内外形势,制定长期发展战略,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

会上,参会人员就园区搬迁与稳定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规范科研经费管理,合理规划科研用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