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区级人大代表换届科大选区选举大会预备会暨动员会

作者:2021/11/30 08:21浏览次数:206

11月29日下午,学校在东区新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区级人大代表换届科大选区选举大会预备会暨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尧主持会议,我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包河选区、蜀山选区各选民小组负责人、联络人,选举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傅尧指出,本次选举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经过民主推荐、反复酝酿、讨论协商,顺利完成了包河区太湖新村社区第一选区(联合选区)、蜀山区稻香村街道第十一选区(中国科大西区选区)的区人大正式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

会上,选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定武宣读了两个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包河选区组组长朱波宣读了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由李震宇同志担任包河选区总监票人、刘明侯同志担任蜀山选区总监票人;由郑红群同志担任包河选区总计票人、杨定武同志担任蜀山选区总计票人;由王超等同志担任选举大会监票人,张武斌等同志担任选举大会的工作人员。

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伟对投票、计票工作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各小组提出的选举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最后,傅尧再次强调了本次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校各位选民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国家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加选举活动,严肃认真地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在选举日投好神圣的一票,顺利地选出区级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