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国家宪法日”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1/12/10 10:38浏览次数:870

 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为维护宪法权威,推进宪法精神深入基层、深入支部,帮助支部同志树立宪法至上意识,123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普法主题党日活动

 中午1130分,“国家宪法日”线下普法活动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广场正式开始,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参加。师生通过趣味普法游戏、宪法宣誓等方式了解宪法知识、感受宪法精神。线下活动设有合影区、展览区、演讲区、宣誓区、免费法律咨询区、法律读本发放区等多个区域。在展览区,有学生讲解员介绍宪法历史发展及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在演讲区,有同学作“青春拥抱梦想,展‘ 宪’时代强音”的主题演讲;在咨询区,有资深律师校友为师生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广大师生在志愿者指引下,有序参加各类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

 党政办公室作为本次普法活动的牵头单位,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组织,全程参与,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都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这是一堂生动、有趣、务实的宪法精神宣传和法治教育活动,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依法治校工作有着重要的实践教育意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