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党小组学习

作者:2022/01/18 02:55浏览次数:1161

第一党小组

      122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党小组学习讨论会



 同志们通过观看视频,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关于2022年经济工作的具体部署;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详细了解“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认真学习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会前几天,党小组布置了自学任务,请各位党员自行学习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或相关红色教育纪录片。大家在座谈交流环节分享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时代楷模为榜样,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第二党小组

 123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第二党小组218215会议室召开了12月份小组会议。

 小组成员集体收看了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栏目——《山河岁月 第二集 百年望道》《山河岁月 第三集 湘江北去》,认真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大家被“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燃灯校长”张桂梅等英雄事迹所感染,表示要加强学习,学思用贯通,努力以实际工作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第三党小组

 1231日下午,第三党小组在老图书馆103室进行小组学习,通过观看《榜样6》《红色档案·永远在路上》等视频和微记录,结合本年度的工作实际进行心得交流;并在组长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李克强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小组成员通过学习边防官兵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结合观看微电影《永恒的东风》的感受,纷纷感悟要传承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要弘扬牢记时代使命、矢志爱国奋斗的科学家精神。结合本年度巡视整改工作实际,通过学习郭沫若《甲申三百年祭》,号召要永远保持清醒与学习态度,不因功绩而自满,不因安稳而松懈,砥砺前行,永不止步,在自身岗位和学习中传承和发展赶考精神。

 组长作了最后总结,要有始有终地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做好本职工作,不断联系自己的思想作风作对照检查,更有保持清醒、戒骄戒躁的自觉,为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