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2022/02/21 11:26浏览次数:521

 121日上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在218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王伟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2021年党政办支部工作,对一年来支部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格组织生活、推动巡视整改落实、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抓实基础党务工作等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对照上级通知要求和党员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他表示,2021年支部建设稳步推进,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高,今后要继续加强支部的作风建设,深化学习、抓好整改,推动管理服务创造更大价值。大会按照程序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大会以视频方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支部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贯穿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全过程,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王伟对节前工作和寒假轮休等事项进行安排,要求大家务必注意疫情防控,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后,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校史馆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追光展厅,铭记中国科大几代“追光”者“为国铸器”的光辉业绩,学习他们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自立自强、拼搏奉献、追求卓越的科学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工作、努力耕耘,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科大精神谱系作出更骄人的成绩。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