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2022/03/17 09:37浏览次数:282

3月15日上午,中国科大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听取学校相关单位通报当前有关情况,研究部署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校长包信和出席会议。在校校领导和学校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舒歌群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国务院、教育部、安徽省、合肥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校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紧紧守住“五道防线”,从严从紧开展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各级党组织和学工队伍要全面落实当前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确保有关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充足准备,确保措施到位。

包信和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并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安徽省、合肥市有关要求,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考虑周全,充分掌握信息,做好物资储备。学校要加强与属地管理部门沟通协调,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把好校门关,维护校园稳定有序,保障师生健康和切身利益,必要时组织力量为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科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管理举措、学生管理情况和校园管理情况。会议对相关工作事项作了集中讨论和安排。


(文:党政办公室 / 图: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