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

作者:2022/04/02 06:31浏览次数:173

3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领导蒋一、王晓平、毕金初、傅尧、邓建松出席会议,各院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传达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中国科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徽省有关文件精神,参会校领导和院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稳定、实验室安全等开展工作研讨。会议还通报了学校章程修订、落实科技服务绩效和人大、政协提案征集情况等有关工作进展。

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压实“四方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舒歌群指出,要驰而不息抓好党建,党的建设工作要与学校事业发展保持步调一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支部建设年”为契机,认真凝练支部特色、做好支部共建结对、努力创建样板支部;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奋进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文 党委宣传部/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