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党小组学习

作者:2022/05/09 09:06浏览次数:2500

第一党小组

 3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3月份学习讨论会。

 何昊华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资料和学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材料;黄晟鹏同志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何昊华同志传达党中央、教育部和省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同志们一起认真逐条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格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大家共同开展保密知识学习。

 在交流讨论中,同志们表示,要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作出应有贡献。



第二党小组

 331日上午党政办公室支部第二党小组在老图书馆349室召开了3月份小组会议。

 周先意同志从特殊形式任务、牵挂国之大者,凝聚信心力量三个方面向大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的。周先意同志同时还带领大家学习了舒歌群书记和包信和校长在全校教授干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周先意同志强调,大家要深刻理解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内涵。“五个必由之路”,凝结着新时代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不懈奋斗和伟大创造。要把握利用好五个有利条件,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迎难而上,敢于斗争,砥砺前行,奋发有为。

 周宗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党委工作要点》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行政工作要点》。

 唐恒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校园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格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清明将至,我们应认清当前国内外疫情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警惕,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

 最后,陈晓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丁薛祥同志在全国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第三党小组

 330日下午,第三党小组在老图书馆103室进行本月学习交流,重点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

 结合学校2022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小组成员对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两会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承担工作责任、持续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由张武斌、何婧同志解读,小组成员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方案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协助职能部门做好信息排查和健康管理,有大局意识和是非观念,不信谣、不传谣,在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日期间做到不聚集,非紧要不离肥。

 最后,沙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增强保密工作的使命感,推动学校新时代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