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2/05/09 03:41浏览次数:371

 2022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范围内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两会”,以线上答题方式进行,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帮助广大党员加深对全国“两会”的了解,涵盖了今年两会的重要提法、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以及全国人大政协的构成等相关知识点,既有选择题又有填空题。活动通过“你问我答”的方式,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升了理论学习的时效与实效,是对支部党员主动学习、及时学习、深刻学习的一次有力检验。活动赢得了党员同志的广泛好评,取得了预期成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