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信和校长一行深入学校在建工程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2022/06/17 08:35浏览次数:110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及安徽省关于认真做好建筑工地安全防控工作等通知精神,安全稳步推进学校建设工作,6月14日,校长包信和、副校长王晓平一行深入学校在建工程项目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等部门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包信和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医学前沿科学和计算智能前沿技术研究中心、地球和空间科学前沿研究中心、西区学术交流空间、中校区入口服务中心与学习空间、中校区艺术教学中心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基本建设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以上工程项目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度安排、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包信和对现场施工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项目的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强化科学管理,确保各项目如期保质完成并投入使用。

包信和强调,校园建设要稳扎稳打,工程质量要严抓狠抓,各参建单位要严把施工审核关,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建设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安全生产要落实落细,确保安全措施不打折扣、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疫情防控要从严从紧,各参建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部署、精准施策,科学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基本建设处)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