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2022/06/07 10:22浏览次数:128

 531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18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按照机关党委党员大会日程安排,会议首先审议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并就《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讨论酝酿,再将讨论情况汇总至机关党委。

 会上,王伟传达了2022年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再总结工作部署会、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本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坚定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再总结”工作,努力发挥巡视整改促改革谋发展作用,并从政治安全的高度筑牢校园安全防范体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机关党委书记朱长飞结合机关党建和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就建强支部战斗堡垒、提升支部活动特色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展望。最后,会议就端午节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支部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中国科大示范微党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