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党小组学习

作者:2022/12/10 06:36浏览次数:587

第一党小组

92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9月份学习讨论会,同时交流了8月份自学体会。

 王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9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彭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邵祎康同志跟大家共同学习《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大家一起观看了《大国科学家》视频学习材料。

 在交流讨论中,大家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和《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等8月份自学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同志们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在具体工作中,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底线思维,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积极参与科普活动,主动加强前沿科技知识的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二党小组

 92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第二党小组在老图书馆349室召开了9月份小组会议。

 王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

 陈晓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

 周宗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9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黄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

 潘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科学院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

 最后,小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大国科学家》。


第三党小组

 930日下午,第三党小组在老图书馆103进行了小组集体学习,对8月自学《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做了心得交流;并在谷和军、沙峰带领下重点学习了《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9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结合观看《大国科学家》视频学习材料,小组成员进行热烈交流,切实体会科普在终生学习体系的重要性,指出要积极参与科普活动,主动加强前沿科技知识的学习,掌握、运用科技知识,突出科学精神,提高自身的科学履职能力。大家表示,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长期坚持中央八项规定,推进全党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奉献个人力量,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小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科学院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强调要加强底线思维,构筑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全面推进网络安全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