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舒歌群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

作者:2023/01/17 08:42浏览次数:10

1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带队深入学校一线开展调研和春节慰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和校长助理薛天,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工会、校医院、饮食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舒歌群一行深入学校管理服务一线,实地察看了财务处、党政办公室总值班室、绿化中心、车队、化学品库、校医院、保卫处、黄山路校门、西区开关站、西区修缮中心和学生食堂,听取各部门的假期工作安排汇报。

舒歌群代表学校向假期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里学校各项事业得以平稳有序向前发展,离不开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无私坚守和默默奉献,希望大家继续站好假期这班岗,在劳逸结合、健康工作的同时,维护好假期校园运行安全稳定,保障全体留校师生员工共同度过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