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党小组学习

作者:2023/03/09 04:23浏览次数:10

第一党小组

 122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以线上形式召开12月份学习讨论会。

 黄晟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邵祎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王伟同志跟大家交流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同志们一起观看了1216日《新闻联播》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的相关报道。

 在交流讨论中,大家结合科技创新服务经济建设、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等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当下我国经济面临恢复压力,但总体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各项政策效果持续显现,对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有充分的信心。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国家因时因势逐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不断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学校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防控举措;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持续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自觉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平稳运转做好保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