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2023/05/23 08:02浏览次数:10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九)。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级党组织书记、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舒歌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体与会人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会议部署了2023年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再总结”工作方案,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舒歌群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深化对自我革命规律的认识,不断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作出了战略部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大的殷殷嘱托,提高站位、总结经验,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落实在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本次集中学习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第六次集中学习、2023年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第十七次专题学习。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