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2023/05/29 09:14浏览次数:10

5月2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中关村论坛致贺信精神;自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舒歌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舒歌群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审计机关充分发挥监管功能,推动完善国家治理发挥了重要作用。要高度重视和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成果运用,写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集中学习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第七次集中学习、2023年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第十八次专题学习。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