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2023/10/19 06:45浏览次数:10

1013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218楼三楼会议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违规饮酒、酒驾醉驾问题专项警示教育。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蒋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精神。邵祎康同志领学违规饮酒、酒驾醉驾问题专项警示教育材料。王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王敬宇、彭慧、唐宁、邵达、周宗源、蒋文娟、潘磊、王玮等8位同志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蒋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立意高远、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他指出,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要讲政治、守初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把功夫下在平时,加强系统思维,全面考虑问题,牢牢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不断提升换位思考的能力,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舒歌群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办公厅(室)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做好机关特别是办公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舒歌群对党政办公室在学校日常运行、事业发展和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党政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必须做到政治要强、作风要实、业务要精、工作要勤、处事要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一流管理水平和高效统筹协调扎实服务广大师生和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推动学校行政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王伟最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舒书记、蒋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分析精准、可操作性强,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具有深刻的现实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各位同志要牢牢树立政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干中求实、甘当配角、勇挑重担,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昂扬的态度和扎实的行动助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