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二十二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2023/11/10 04:59浏览次数:10

11月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第二十二次集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贺信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邓建松领学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

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斌,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朱霁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舒歌群指出,要在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上下功夫,及时将理论学习的成效落实到高质量工作上,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办学治校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七个着力”指引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扎实做好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妇女工作相关组织建设,大力弘扬科教报国传统、充分发挥留学归国人员重要作用,凝聚合力,为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力量。

本次集中学习会是2023年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二次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第三十次专题学习。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