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信和校长会见美国驻沪总领事王汉一行

作者:2023/12/06 08:00浏览次数:10

11月27日下午,美国驻沪总领事王汉一行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院士会见来宾,安徽省外办涉外领事处处长胡清陪同来访。

包信和对王汉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与众多美国院校、科研机构一直保持着友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在科研合作、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近期两国元首会晤展现了双方的积极意愿,为中美合作指明方向、擘画蓝图,期待此次总领事的来访能助力更多师生参与到中美教育科研交流中来,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

王汉总领事感谢包信和校长的热情接待。他高度赞赏我校的办学成就和科研成果,希望可以进一步促进双方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在校期间,王汉一行还参观了机器化学家实验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