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2024/01/17 04:06浏览次数:10

1月13日,闽江学院校长舒继武、副校长陈兴明、张建安等来校调研,就进一步深化帮扶合作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校长包信和院士、相关学部(院)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邓建松主持座谈会。

包信和对闽江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科大高度重视与闽江学院的交流合作,自2019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两校师生交流频繁,已构建了良好的合作模式。中国科大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聚焦闽江学院发展需求,支持闽江学院设立电子信息创新班,联合培养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围绕福建省产业发展需求,推进设立联合基金,开展协同攻关,携手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舒继武代表闽江学院向中国科大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校不断创新、持续深化帮扶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支持闽江学院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

调研期间,舒继武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党政办公室、帮扶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86-0551-63602184   传真:86-0551-6363176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政办公室   制作维护